2008-08-29 03:34:52誰是誰??

明白

刪掉所有你的訊息 算是我的回應
桌面換成風景圖片 封鎖對你想念
我不知道這種感受 用什麼能代替
沒有誰能救我 除了我 能解救自己

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有一顆心 無力在掙扎

被抹黑的天空 雨後會有彩虹
流出淚的眼睛 哭過會有笑容
狠狠的哭過 擦乾就好
當我覺得難過 會記得 你要我好好過

心對我說 不可以退後
在這裡永遠沒有什麼能代替

天空是怎麼樣的 
雲它停了多久還是要飛走


學會不哭了 勇敢了 接受了
想起被你 愛過 傷終於好了
我們曾經用了真心 刻在回憶裡

花開 花謝 結果呢?
才懂得永遠早已經停格
停在你愛我 最美的時刻

我的心
記錄最真實的我
心裡偽裝的自己 看起來很堅強
現實劃出一道傷口 在我心裡逗留

為了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繼續埋首在工作裡 選擇自己的生活...

感情的事沒有絕對 好壞該由自己體會

可不可以 不要成熟 也不要懂事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 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中解脫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你給的回憶不見了....
為什麼 曾經深刻的 消失了 沒有原因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學著遺忘 忘了在逃什麼?

不知為什麼 突然覺得 沒有你沒有愛最快樂
如果你問我 想要些什麼 我會說我想要風平浪靜

我不想要誰給我快樂 因為快樂總帶給我不快樂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用心酸微笑學會了去原諒







上一篇:靜靜的

下一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