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1:34:51誰是誰??

靜靜的

空氣裡躲著什麼
心裡面藏著什麼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無法隨時讓雨停  叫天日日都放晴

月亮總是寂寞 星星也會掉落 花會枯萎
風穿過炎熱的午後 時間靜止沒有聲音

單純的念頭 不會再有
成長的代價 難道就是這樣
何時能重溫 那份簡單

讓我嚮往的樂園 以為就在不遠的前面 
一直在期盼
失去的總是美好

每一天假裝若無其事
日復一日 重覆相同的台詞
愛變成手心裡一根刺

閉上眼睛
用看不見來掩飾曾經說過
再苦再難都要堅持
卻逃不過 激情被時間瘋狂的吞噬
該強留 該奮鬥 該堅持 該放手~~~

想要忘記所有的過去
再也尋不回我們的世界
再沒有溫柔

夜 喘息在我耳邊 又讓我自己 消失在無聲裡
曾經擁有 我已經不在乎什麼
疲倦落寞 竟是我最後的選擇
掙扎以後 不能抵擋時間的捉弄
是對是錯 永遠是難解的迷惑

心中的夢
為何總是隱藏在最黑暗的角落
得到以後
卻又付出許多想像不到的失落

來自深處的痛
只有承受
藏在完美的背後說不出的難過
永遠無法擺脫

為什麼逃不開疑惑
難道說一切不能屬於我



命中注定.....

只能靜靜的.............





上一篇:情緒

下一篇: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