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33:41阿子

日記(小說 未完)

2月14日

那天、窗外好暗、又刮著寒冷的風
.整個萬物都不在欣欣向榮、好像是世界不在有陽光.
街道冷清.來往熱絡的人潮以不在.四周冷冷清清.

我的耳朵再也聽不到妳.那溫柔的聲音.心情就像是摔破
的吉他.再也聲不到.那溫柔的聲音...

眼眶在也忍不住男兒氣概.淚溼我衣襟.我的腳步再也輕躍不起來
.整個人、事、物、好像都沒有同情心.

時間無情、生命無情、愛情似無情.....。

 

 

2月12日   天氣晴

今天一覺起來,

很暗,

於是拉開窗簾,

一到陽光透進昏暗的房裡,

房間頓時明亮。

我搔了搔頭,

轉身進浴室梳洗。

 

刷著牙,

邊想著昨天看到親愛的妳

和另一個男人逛街,

 

心中佈滿了煩悶的氣息,

但我只是靜靜站在原地,

冷眼看著妳和他在我視線中離去‧‧‧。

 

我回到家,

仔細看著房間的四周,

那是我和妳辛苦存錢,

努力了2年買下的別墅。

 

還記得當時妳看著這棟新家,

高興的抱著我又哭又叫,

因為這是我們維持了5年的感情,

第一次同居所買的房子,

心理不禁想著,

『房子還沒舊,我們之前的愛就以經開始崩壞了嗎?』

 

2月13日

心情不好的我,

一早起來,

就轉身前往前女友家,

(其實我之前偷打了她家鑰拾...)

毫不猶豫的,

我騎著我的小綿羊,

飛快的衝到她家門口,

我熟練的打開她家門,

她一臉見怪不怪的模樣,

讓我感覺頗訝異的。

 

我找張椅子搬到她身旁,

開始跟她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

過程中,

她只是靜靜的打開紅茶包,

啜飲著,

說完後,

她只是抬起頭看著我,

放下手中那已經泡的顏色淡如水的『紅茶』。

她說:

『然後呢?你說完了嗎?說起來,你也有錯吧?最近你三不五時就跑來我這,

妳有陪他嗎?還敢說勒!』

『嗯‧‧‧‧。』

我眼神漂移,最後視線定格在一本掉在地上的詩集上,

我拾起這本書,

輕拍書上的灰塵,

我問她:

『可以借我看看嗎?』

說著便翻越了起來,

『天阿‧‧‧你什麼時候便的這麼有文學氣質啦!?』

呿!什麼話嘛,好歹我也是全班前幾名的

(好像沒什麼關聯....)

 = = = = = = = = = = = = = = = = =

心情愉快的我,

哼著歌,

緩緩的騎著寶貝小綿羊,

往家裡開去。

 

阿阿....

從來都沒發現詩是這麼有趣的東西,

 呵呵呵呵呵..

才剛翻幾夜就惹不住想把它『偷渡』回家,

幸好本人的『牽拖』能力還不錯,

才能把這本詩集帶回家。

 

『喀擦!』

打開家門,

直往客廳走去,

 

 走到廚房倒杯水,

一口氣灌了下去,

豪爽的把包包丟在沙發上,

沒想到悲劇就此產生......

 --------------------------------------

『靠么....好痛,媽的,你是在打三小!?去妳媽的.........』

天阿..

又來了,

她怎麼回來了!?

『你有沒有再聽啊!?』

 『有..有..對不起~是我的錯,原諒我!』

 

看著她翹著二郎腿的跩樣,

我就不爽,

而且還一副至高無上的嘴臉,

媽的.....

真是越看越不順眼,

要早點分手才是........

『呼...呼..呼.......』

 

 

 

 

 

 

阿昕 2008-10-19 21:51:39

日記......

版主回應
幹嘛= =
有意見喔
2008-10-19 22: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