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7:33:28〃薇〃

to:老甄呀

ㄟ girl~

感情的是 別太強求 你對他的感情有變化嗎?

(我想應該不會有變化吧!)

你難過他不理你?

(這是多少的 你可以當面跟他問清楚)

愛他?

(你跟我說 這一輩子應該都不會變心)

你哭?

(是愛的太累?還是痛苦?)

累了?

(互相表明心理的想法 讓彼此輕鬆一下OK?)

痛苦?

(如果你說你痛苦 我會毫不猶豫的希望你跟他分手)

分手?

(這是不可怕的東西 應該面對他 它是個讓你活更好的動力)

交往?

(這是你生活上 幸福的來源!)

很多事情都是無法預料的
說來你很笨 老是為了他哭
這樣是值得的嗎 小姐阿?
不幸福 很痛苦 到不了分手嘛 作啥每天都哭紅眼睛的在生活
還愛他 不想分 就彼此說清楚心事阿~讓彼此都了解!

如果真的不幸的分手了 我一定會陪著你啦 不過一定要答應我 分手後 一定要比現在快樂 別比現在痛苦
如果比現在更糟 你就死定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