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0:09:07〃薇〃

2006/03/23 GO中山參觀

pic:06/03/23拍 睡3個多小時 黑眼圈…眼帶…得到的東西><"

今天玩電腦時 又看到我們去中山做的電鈴

整個感覺那天過的很充實

只是很縣幕別班啦 做彩繪指甲和做鬆餅

我多想做彩繪指甲ˋˊ可惡可惡死了...

那天去中山 在要走到做門鈴的那間教室路上

整個坐滿2牌男生= =

走過去就感覺很不舒服

被盯著看的感覺很奇怪

後來喬咩突然跑過來說

ㄝ~薇姐 那群南的一直在看你 說你很正ㄝ。

(其實有個男的還從我身邊走過去 在我耳朵旁說 很正歐 我有聽到 是故意裝作沒聽到 整個感覺很噁濫 還有一群在我快要走到的時候 就喊:ㄟㄟㄟ 正的來了 我也聽到了 只是 搞不好在說後面的女生阿 SO我就沒理會 也不怎樣就走了)

後來阿多過來跟我說:ㄟ 薇 還有一群南的一直看你說 好挺喔

整個感覺很幹 阿多說 他們好色 SO阿多就把抱不平就大聲的罵了粗話(故意要讓那些男的聽到的)感覺很好笑 反正別理會他們 我只能說:他們眼光真低 瞎了眼!

不過那天去那晃晃 還不賴的啦 只是聽說...帥哥很多 怎沒看到阿ˋˊ

應該是我沒去注意才對 因為從近學校道出學校 我一個人的正面臉都沒去看

就連坐在旁邊的那2牌男生 我連看都沒看到一眼(因為太多男生了 感覺好恐怖喔...)

哈哈//喬還跟我說 他再要走過去那2排男生那段的時候 還故意裝屌勒(無言...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