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49:300o戴眼鏡a小可o0

餓昏の健康檢查....

今天....真是挑戰極限的一天....= =a <<對我而言吧?! 0ˇ0!!

早上不能吃早餐... = =||| 為了要健康檢查...<<天ㄚ? 哪門子的折磨?!

要我不吃早餐...恩....或許吧?! 第一次撐這麼久....= =a <<有點小佩服自

己.... 或許 我該覺得慶幸吧?! ˊˇˋ

因為 今天班上 有人好不容易撐到第四節 卻昏倒了... 0 凹 0?! (嚇!!)

一開始 我真的沒有注意到 是之後才發覺氣氛頓時凝重

心想...”奇怪?! 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安靜?! ” = =a

後來才聽到老師的聲音...<<恩? 奇怪...老師什麼時候來的? (遲鈍的大恐

龍...在這裡....= =||| ) 吼~~沒辦法咩...高中的班導也長的很mini呀~

=ˇ= + 聽同學敘述(在這簡稱昏倒同學為~”劉妹妹”~ =ˇ= << 隱私權咩~~)

劉妹好像是第三節下課起身後~ <<不曉得原本的目的是什麼? = =? 結果 可

能 突然覺得頭有暈眩的現象 所以就站趴在牆上...這時有同學問她:”妳怎

麼了? 要不要坐著休息一下?!” 但 劉妹沒有回應 仍只是繼續靠在牆上...

過了大概兩三分鐘 劉妹突然蹲下 之後 就倒了下去 但是 當時班上並沒

有人注意到 因為 還好她有先蹲下再倒下去 不然 如果直接倒下去的話

就會受傷了呢....ˊˋa 直到有人走路過去時 不小心踢到她 才發現

劉妹已經昏倒在地了....馬上就老師來看 而老師也請班上僅有的5位男生來

幫幫忙 有的 去保健室叫老師 其餘的 就留下把劉妹抬過去 但是 距離太

遠 再說 抬去保健室 也要越過一座操場 他們原本是想用”肩勾肩”的方式

把劉妹扛過去 但是 考慮到劉妹無法靠自己的力氣攙扶過去 所以只好先把

她平放在講台前的地板上 大家都很擔心她 畢竟 撐太久了 早上升完旗

接著上第一節的軍訓課 可以說是連續站兩節課有吧?! 劉妹...也撐夠久的

了....<<可見沒吃早餐 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 =︿=

過沒多久....醫護老師來了 她先摸摸她的額頭 再微撐她的眼皮看看她的瞳

孔反應...我當時 只看見 她的眼皮 微微的顫抖著....

之後 老師詢問了她的名字 試著叫她的名字 看她的反應 老師叫道:”劉

妹!! 劉妹!! 可以把眼睛睜開嗎? ” 老師反覆叫了兩三次 但 劉妹依然沒

有任何的反應 老師說著...”她已經沒意識了....” 這時 大家更慌了 ”劉

妹...她不會有事吧?!” ㄧ旁的同學小聲的說著.....

過一會兒 醫護人員抬擔架來了....小心翼翼的將劉妹抬上去 接著 直逼保

健室..... 後續 就不曉得了 不過 劉妹已經先早退了 大家都很擔心她的

情況 好不容易 撐到了第四節 還沒來得及做健檢 就暈倒了...ˊˋa

不曉得劉妹現在好點沒? 經過這件事後 大家還是往健檢邁進....









令人傻眼的第四節....>口< (沒吃早餐的大家一起撐到第四節?! 0口0!!)

想說...應該第四節下課就可以結束了~~~沒想到....卻拖到午餐時間&午休時

間?! ˙口˙||| 大家一起聽著無情的鐘聲響起....@0@<<整個就是...呆...

大家一直吶喊著~~~”我要吃飯!!!!!” >口
不過 人真的 多到嚇人....醫護人員卻屈指可數....= =a (明顯的對比...)

很多人都怕抽血.....= =a 一大堆女生還沒抽眼淚就先潰堤了...= =|||

(ㄜ....振作啦...忍一下就過了咩....ˊˋa) 我 在一旁忙著安慰那些被眼淚

佔滿視線的女孩們....ˊˇˋ 我? 沒事啦~~~ =ˇ= + 因為 我從沒抽過血

甚至...會有些期待~~~ ˙ˇ˙||| << 怪咖?! 0口0!! 嘻嘻~~~有點小興奮

啦~~~ ^皿^ 很多人一直問說痛不痛....= =a 不過 我覺得 每個人痛的程

度不盡相同吧?! = =||| 想到我們班班長誇張的表情...= = <<像是發生什麼

大事?! 嘴巴張這麼開....= =a 未免也太誇張了唄....這個舉動 倒是嚇

到班上不少女生....

慢慢的 輪到我了 當開始準備針頭的時候 我開始在想.....”到底...會不會

痛呢?” 直到針頭插入 一時的小刺痛 讓我閉上了眼 <<哈哈~可能有皺眉頭

吧?! =ˇ= 小痛過了以後~ 我睜開了眼 看著自己的血冒進針筒裡~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自己的血 竟有些興奮?! =口=a <<ㄜ...我能說...

是鬼片&驚悚片看太多的後果吧?! =ˇ=||| 恐怖片只挑限制級的看...= =a

唉唷....本人認為...現在恐怖片不是限制級的...就不好看了咩...=ˇ= +

一開始 是深紅色的血冒出...接著 顏色有點淡化~ 漸漸地 充滿了一瓶

之後 那瓶拔掉 再裝一瓶 兩瓶裝完 針拔了出來~ 接著押上一個棉花球...

我覺得最痛的....是醫護人員押上棉花球的那一刻吧...=口=|||a <<太粗魯?!

接著又量了血壓...口腔檢查....內科問診..驗尿...照X光~

阿咧?! 我下面第6顆牙齒蛀牙?! 0口0a (我怎麼都沒發現?! = =a 怪怪...)

<<有空去補吧....=ˇ= 等到痛的哀哀叫才去補...就太慢囉...ˊˇˋ

印象裡 就殘留著 人群 血液 講話聲......

當健檢結束時.....已經是下午第一節上課後了....ˊˇˋ

大家一檢查完 馬上奔回教室吃午餐....^ˇ^ ((狂吃吧?!))

呵呵~~~當吃到飯的那一刻~~~心裡不自覺的冒出一句~~~

”天哪~~~我的便當~~~~>ˇ< 久違了~~~~~^口^ ” 嘻嘻~~~超感動的~~~

吃完飯後~班導師 也很貼心 讓我們睡了兩節課 ^ˇ^ 老師 多謝啦~~^口^

就這樣 健檢就落幕囉~ ˊˇˋ

現在 看著右手臂上的洞 就會想起自己的血抽出來的情景呢....=ˇ= a

((好啦...不要再嚇人了~~呵呵~~~^口^ ))



笨a咩 2007-09-23 21:58:41

對呀!把我們餓ㄌㄧ整天。。。

我還以為抽完血就可以去吃飯ㄌ!!

所以我還搶先去抽。。。結果!!竟然還有其ㄊㄉ。。。<雪恨>

版主回應
對阿...= =||| 折磨阿....>口<!!

呵呵~~第一次被餓這麼久的說....

我同學還說~&quot我們是在參加飢餓三十喔?!&quot = =&quota
2007-09-24 21: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