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05:090o戴眼鏡a小可o0

突然的~~~菜鳥....=口=|||

嗯嗯~~ 當菜鳥已經當了兩個禮拜了~ =ˇ= + <<降級?! 0口0!!

呵呵~~總算~看到了我們各科的老師~~ ^ˇ^ ((滿懷期待的心情說...))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是健教老師&物理老師吧?! =ˇ=a

他們兩個都很搞笑~ 上他們的課 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 <<不錯ㄚ~快樂學習~

健教老師ㄚ~看起來就感覺見識很多的feel... >ˇ< 這麼搞笑的女老師,倒是

第一次見到呢~ ^口^

物理老師?! 天ㄚ~一看到他 先傻眼再說....0口0?!

因為~~他很高~~ =ˇ= + ((大概...有190了吧?!)) = =a

不過...說真的....感覺..."台味"蠻重的...@口@? <<驚訝...

長的....是還蠻帥的啦~就一副陽光男孩的感覺...

只是吼~~~他只要一開口....老實說 第一印象真的會幻滅....= =|||

哇~~~~出口成章的"台語".... 這樣還好...較讓人噴飯的 是他講話很直接

又帶點搞笑的成分...<<當聽完他說的第一句話....我的反應是~~

"哇....夠台!! 正港a台人!!! " XD 恩~~好比說吧~ 上課50分鐘~他大概有

30分鐘是用來"開港"的....= =||| <<恩...事實上可能不只吧?! 好啦....

老實講...差不多40分鐘...= =a ((可:什麼?! 我什麼也沒說喔...))<<裝傻..

=口=a 而且 他上課到一半 就說:"ㄜ...我腳好痠喔...介不介意我坐下來?!"

<<恩...應該沒有人敢說介意吧?! ((笑~)) =ˇ= +

坐下來也就算了...還發出奇怪的聲音...= =||| <<好啦...我知道坐下來很舒

服.....但也用不著這樣咩...= =a

然後阿~因為他的人高馬大 坐下來也都還看得到他 大概...可以從講桌

看到他的肩膀到頭吧?! ˙ˇ˙ 然後 就有人反應説~"老師!!這樣我們看不到

你ㄝ...." ˙口˙a 老師就說~"不會啦~至少你們還可以看到我的臉吧?! 只

要臉不遮住就好啦~~~我長的這麼高 坐下來也可以比別人高了..." = =|||

((可:ㄝ...誇張喔...))

說完以後...他要開始畫重點了...接著拿起課本... = =||| (立起來...剛好擋

住他的臉...) <<全班笑到翻... XD

天ㄚ...這老師的怪主意是出其不意的多阿.... ˙ˇ˙|||a <<還說...如果有

人巡堂要叫一下!! =口= a

之後~~跟我們啦咧了啦哩拉喳的一大堆~~好不容易他想開始認真上課...鐘聲卻

想起了....0口0!! ((啥咪?!)) 他很傻眼...要離開的時候~還說~"不要跟別人

說我說了什麼事情喔!! " >口< "人家是個很認真a老師ㄋㄟ..." <<全班噗嗤

一聲... =口=||| 恩...到底...是來啦咧 還是....?! = =a ((希望到時候

不要忙著趕進度才好....)) o_o < 空 >



進了高中 新的校園生活 心理調適 其實還ok 我覺得 比較累的 應該會

是生理方面吧?! 就像是 精神阿~ 體力之類的...<<目前還可以啦...

我們 的放學時間總是比別人晚... 我們是職校 所以要多上兩節

就第八&第九節~ 下課時間5:30了~搭校車回家也已經6點多了...= =a

現在覺得 涵 比較可憐吧?! ˊˋa 因為他們是綜高 和高中一樣

比照辦理 多上我們一節 也就是第10節 我們職校也比較好 禮拜三不用上

輔導課 所以3:40就可以 go home了~ 涵他們不是 禮拜三也要上

然後多也晚我們一節 聽她說 回到家都已經7點了...ˊ口ˋa

((唉...涵 & 我 都要好好加油才行喔!! ˊˇˋ)) 不能這麼快投降啦~~~

ˋ口ˊ 涵怕的 就是打瞌睡了吧?! = = a ((說實在的 撐這麼多節 真的

是個折磨呢...ˊ_ˋa )) 涵!! 要加油喔!! 絕對不能睡著啦~~~!! >_<
小璦♥ 2007-09-15 19:33:31

妳和涵座同一校車?
真好!有伴!!

版主回應
嗯嗯~ ^ˇ^ 我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和涵是坐同一線的ㄚ!! ^口^

我也很高興 上了高中 還有熟悉的人可以陪我

上學 我覺得 感覺真的會不一樣!! ^////^

小璦呢? 現在在學校還習慣嗎? ˙ˇ˙
2007-09-15 20: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