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1:04:50[ 涂 ]

6/7 新曲~"淚如雨澀" ( 很長~真的很長 )

這首...恩 做了很大的突破

居然錄了 4:56秒

真的是累死我了~= =

不過還是凹過ㄌ

前面還ok 後面已經開始累了~

結果後面唱的有點差

因為就一值硬ㄍ一ㄥ

希望大家見諒 ~ 我第一次錄這麼久~

而且我是要一次ok 不能出錯 因為...嗯...有個地方我唱錯ㄌ

就是..像琉璃般易碎-->我唱像玻璃般易碎 大頭sorry!


然後想笑又不能笑,後面就硬ㄍ一ㄥ..對不起大家!

還有..我要解釋一下

副歌 第一個字很低 我沒辦法唱高八度的副歌 所以...

大家可以是著想像我這首歌高八度或者加上合音後的感覺 嗯嗯




詞:大頭  曲:涂

歌曲試聽:http://yuzang.myweb.hinet.net/raincry.Mp3


窗外五月的天 街景融成一片

氣溫 和心情之間 相反了一些

*妳說的夏天 在我心裡 已換了季節

過去畫面 像琉璃般易碎

卻忘不了 妳說的那句再見


五月的天 淚如雨澀的季節(雨裡帶點澀的季節)

妳說的夏天 已凝結成冰點

片刻的畫面 無法拼湊從前

五月的天 淚如大雨般的傾洩(我心中卻是飄著雪)

淋溼的淚水 帶走妳的季節

這五月的天 只剩我在想念


Re*

RAP

  在那個夏天 我心中 飄著一場雪

從前的畫面 片刻的思念

分不清楚是雨是淚水

總還是淚如雨澀
琇~ 2007-06-07 21:29:53

我是比較喜歡&quotRAP&quot的部份
還有前面還不錯耶~
有那種是在唱自己經歷的感覺
唱進心坎裡摟~!!

加油唷~
(頭號fans簽到!!)

[ 涂 ] 2007-06-07 21:12:08

~三個錯誤~
1. 琉璃唱成玻璃
2.副歌第一個&quot音&quot沒唱好
3.兩次唱到&quot這五月的天&quot都唱錯
第一次 &quot走音&quot
第二次 &quot沒力,故意唱很低&quot
> < 對不起大家 我會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