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6:19:45祖哥

20181111獨當一面

20181111獨當一面



哥哥參加數學競賽,今天釣魚由我獨帥..........



獨霸釣竿,不必跟哥哥死打爛纏..........



把拔負責觀看,所有收穫交給我辦..........



苦花手到擒來,初出茅廬開了頭彩..........



苦花難得採,現在終於體會牠厲害..........



石賓最貪吃,隨便釣就上來..........



浮標+香餌料,放對位置牠就叼..........



大阿賓連中幾條,把拔卻說不是魚大是人小..........



魚兒這麼大,把拔又說是我手掌小..........



不服氣再一條,是我厲害不是魚狂咬..........



小金魚精明游著瞧,最後還是逃不了..........



小神童我本事高,手感火熱燙得發燒..........



大魚哩賣造,小魚想偷餌也辦不到..........



大阿賓力猛狂飆,只恨中三起一跑兩條..........



魚兒在把拔手心,居然立刻就變小..........



為自己的成績,擺出勝利的微笑..........



別笑我是小小鳥,很快就要變壯又變高..........



到時我力大無窮,釣遍五湖四海當英雄..........



收穫不算什麼,技術練熟想釣就有..........



哥哥沒來沒比較,我的江湖一個人笑..........



大魚掰掰,下次期待再相見..........



躲好藏好,活得久就是長老..........



快跑快逃,記得下次找我就好..........



運氣真妙,每次來都釣得到..........



有把拔貼身指導,將來釣魚一把罩..........



高手低調,逢人就說湊熱鬧..........



快樂高調,懂逍遙才不易疲勞..........



紀錄不重要,就愛黑壓壓一大票..........



大小都好,只要竿竿有號..........



不怕斷線放槍,我有把拔竿弟當依靠..........



收工吹哨,把魚放回龍王廟..........



笑傲江湖,風流少年且看今朝..........



獨當一面,長大只在轉瞬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