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9:36:26大 餅

吵 架

今天又和同學吵架了

為了”幼兒造型”ㄉ事情

唉~

今天考試半天

ㄊㄇ說要ㄑ買布

可是老娘我要看書啊

ㄊㄇ偏偏要今天

星期三以可以啊 ( 星期三半天.剛好考完試 )

ㄊㄇ卻說

『我不要啦!星期三我要出ㄑ玩!』

ㄊㄇ怎ㄇ可以這樣

自己好就好

我討厭這樣

上次就已經很不想跟ㄊㄇ一組

現在又跟ㄊㄇ一組

我快氣死了><

~~~~~~~~~~~各位 憑憑理啊!~~~~~~~~~~~

氣到我想換到別組ㄑ

那一組希望我跳.跳.跳.

換過ㄑㄊㄇ一定會叫.叫.叫.

而且我過ㄑ了

又有人想跟.跟.跟

唉~好煩啊><

算了.....

我就好人做到底

下次在跳好了

唉~~~

上一篇:討 厭 你

下一篇:今 天 好 累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