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0:15:12大 餅

討 厭 你

最近班上ㄉ氣氛都好怪喔

大家都不像剛開始看到ㄉ那樣

都是ㄊ害ㄉ

同學說ㄊ是雙面人

是啊

ㄊ本來就是

可是ㄊ還不承認

好氣喔

在別人面前說一套做一套

這種人最討厭了

還在我ㄇ班故意害別班很好ㄉ樣子

幹麻

想讓我ㄇ覺ㄊ失ㄑㄊ很可惜ㄇ

並不會

我還希望你快走

今天ㄊ和家長說我ㄇㄉ壞話

還故意講ㄉ很大聲

想講給我ㄇ聽就說啊

幹麻搞成哪樣

看ㄊ那樣 

我真想罵ㄊ

以前我ㄉ班超愛ㄊㄉ

ㄊ對我ㄇ也超好

可是.....

現在都變了

都是你害我ㄇ班變成這樣

一堆人被你搞到都要轉學.轉科.休學

說什ㄇ

『 我記那ㄇ多過

 還不是為了要保護你ㄇ
 
 這樣我才可以繼續留在這 』

說這什ㄇ狗屁話

想保護自己就說

幹麻說成那樣

害我那ㄇ多朋友都被你稿成那樣

78耶

我最恨這種老師了><

上一篇:聖 誕 節

下一篇:吵 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