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9 01:17:25索維克

情人?朋友!

泛紅著眼框
我知道我又再一次的陷入這場泥沼

一回到家
果真他的未接來電大辣辣的留在手機上
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分手之後
接觸沒有變的更頻繁
卻也總還保持著一天一通
或一天數通
或許 和他講話是一種習慣
即便每天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凡日子
跟他
卻也還有說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天

拿今天來說吧
我們的主題是今天我被老闆凹了
因為老闆看我太閒 要我去支援別人
這本也沒什麼
只是因為星期天跟”他”約了
所以毫不猶豫的跟老闆說
星期天沒辦法唷
怎知老闆一臉不爽 還酸酸的說
不然 你就星期六工作到早上好了
我咧 要我賣命 還敢放這話…….

電話那頭的他 笑的胳茲胳茲
不知怎麼的 心情也好了一大半

然後 他很興奮的告訴我說
今天他買了三張DVD
一共花了1千多元大洋
“真的!!” 我裝作吃驚的問他
畢竟看他揮霍成性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聽到他買到了最愛的伍思凱以及八乃的電影原聲帶
還是為他高興了一下………..

總是這樣
淡淡的
生活中的喜悅悲傷 還是想讓對方知道
輕輕的
知道有一個人在身邊 心情還是會很好

不是沒想過 就別聯絡了吧
畢竟 不是情人 談朋友也有些勉強
然而 一次又一次的交談
心中的一扇窗 被開啟了
開始 我可以大聲對外面的世界嚷嚷

我就是GAY 怎樣 !!!

是我朋友太少嗎? 或許
其實是還眷戀著他吧?! 也不無可能
在情人和朋友的拉鋸戰中
始終很難看穿 怎樣是最好的
而放棄兩者 卻是我無法認可的答案

末了 我問他星期天要怎樣約
他不置可否的說
”什麼怎麼約?就自己去呀,反正遇的到就遇的到,遇不到就遇不到囉”
我無語………
眼淚卻開始不聽使喚
強裝鎮定我說"好吧隨便你,你高興就好"
他似乎察覺了什麼
連說"不然你想怎麼約,你是怎樣打算的!”

算了吧 算了吧
連企求一個像朋友般的見面
都會被傷的體無完膚
我還應該要求些什麼呢?
"沒怎麼打算, 你要這樣就這樣吧"我說
"先這樣吧"
在聲調還沒變之前 我讓一切恢復寂靜

朋友?情人?
是我想的太多 所以情人當不成朋友
還是他口是心非
把我當朋友 卻用情人的角色來馴化我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浴室裡 簾蓬頭嘩啦啦的大聲啼哭
哭什麼呢 我問?
笨 是你自己要的
傻 是你自己選的
這叫活該!!!
關掉水龍頭 我走出浴室
三 是我給自己的數字
就當是最後通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