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2:20:40早安

生死新詮釋

  「我是我」,縱使世上有千百個Joanna,但我這個Joanna,卻只有一個!沒有人能跟我同樣認識同樣的人;沒有人能跟我同樣經歷同樣的事;沒有人能跟我同樣感受同樣的心情;沒有人能跟我同樣擁有同樣的回憶;沒有人能跟我同樣給予別人同樣的感覺....一切一切,都沒有人能跟我一樣的。

  我,是唯一!

  即使死了,世界上,都不會再存在相同的自己。人只是這個空間怱怱的過客,人只是一個十分渺少的個體,但每一個人都是與別不同的。

  至於生,正因為每個人皆不同,故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絕版的!絕版,即珍貴也。別看輕自己!曾經活著過,已經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如果能活出自己,更成為一個由自己創造出來精彩的故事。

  再說死亡,不可怕,因為故事有開始,自然需要一個結局才算完滿。至於結局如何,就要看看寫故事的我們。

  況且,死亡,誰說是「結束」?與其說是這個空間的結束,不如說是另一空間的開始?

  當然,存在於現空間自己,只需做好存在於現空間自己;生於這一秒的自己,只需做好生於這一秒的自己。其他的,讓那時的自己去管吧!我們只需做好現時的自己。

  感受、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