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6:02:23shaw

如果再作選擇

零捌年了 已經兩年了
零柒過得很平靜很開心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又和某丸子暢談無阻
像回到了高一的時候
快樂而且無比的快樂

不快樂的是甚麼呢?
是人 還是事?

零柒年的陪伴
漸漸的不再親密
這樣的情況是預知到了的
很多時候我的行為
會引起不快
而我又不想活得太累
有的人很重要
可她卻不知道
面對面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與其這樣不如不說話
所以表面上看似視而不見
而卻是
我從來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你 討厭我麼?
從別人嘴里說出的話
半信半疑不想信卻不得不信
你 討厭我麼?

--致 零柒的伴。

如果再作選擇
我不想認識一個人
如果再作選擇
我不會讓小可幫忙認識這個人
如果可以選擇

你的出現打亂了所有的生活
漸漸的朝著背向走
漸漸的脫離了期望
漸漸的變得不像我
你的出現帶出了更多本不該認識的人的出現
也不算是認識 
就是看過對方的相片
不滿的情緒膨脹
水火不相容的矛盾
可以說只有我一個人的矛盾
也不見得你們有多偉大
只覺得那是忍耐和退讓

如果可以再作選擇
寧愿當敵人也不愿與你擦肩而過作陌生人

--致 __.


現在


零捌, 願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