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2:54:56瘋B&毒J

芭芭拉的電影時間

我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來這裡了,
自從新聞台故障以來,甚至是更久以前吧,
不知不覺的,這裡也被遺忘了,

幸好的是,我們沒有遺忘彼此,
狠慶幸我們還是那樣的討厭對方,
一個是mean queen,一個是mean queen’s mom,
沒有彼此的文章,卻還是有彼此的言語,

剛剛一口氣看完我們之前所有的文章,
我還真的有股衝動要滴個幾滴眼淚,
我們一路走過來,從沒談過戀愛,
到現在跟身邊的人度過了不可數的日子,
我們有幼稚,我們有生氣,
我們也有彼此才懂的感觸,

在感情這條路上,
我們或許不是箇中老手,
但是,懵懵懂懂的我們,
也摸索出適合自己的相處模式,
我開心,卻也有著些許的落寞,
開心真的大過於落寞,
只是,回過頭去看,
那在角落的,是不是我們不敢去面對的,
或許,是我們逃避,
或許,是我們相信著,
身邊的人,路上的人,
牽動著我們心中的一絲一毫,
只是,時間的長短,道德的強弱,

是懦弱嗎?
還是我們奉公守法,
不會去多跨越相守的那一條線,
深怕是道義上的無法無天,
抑或是輿論的壓力,
是我們太膽小了,
真的有那麼無法割捨嗎?
還是一句習慣打死了我們?

This man,woman wanted,
這個男人,女人要
這部片,是部好看的法國片,
男的我很愛,
但是劇情我更喜歡,
簡簡單單,
一個呆頭鵝,
遇見自己喜歡的人,
卻有鑒於過去失敗的經驗,
又聽從好友的意見,
徹底改變自己成為主流標準下的產物,

先不說對或錯,
我欣賞他那股傻勁,
因為,在喜歡的人面前,
那種手足無措的慌張,真的會因為旁人的耳語,
誤以為是忠言良語,囫圇吞棗的照作,
雖然對方根本不要,
但是這種阿甘式的用心,
讓我深深感動著,

遇見,喜歡,失落,
往往都在一瞬間,
到底,我們需要的是理智,
還是心裡的悸動?

要與不要,
誰能真正的拒絕?




在百視達載浮載沉的落難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