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1:59:11瘋B&毒J

芭芭拉的電影時間

現在是只有我在注意著這個新聞台嗎?

我想,一對情侶,爸爸媽媽,兄弟姊妹,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再甜美親密的關係下,有多少秘密隱藏著?
我不是在唱衰感情不可靠,
也不是要挑明沒有真實的彼此,

起因於今天晚上的電視節目,
〝美品戀〞,一個讓我大噴飯的戀情,
真的很不可思議,也不禁讓人質疑真實性?
不是詛咒他們,更不是忌妒他們,
只是,在今天的節目當中,
點燃了他們之間的導火線,
兩個人因為舌吻的問題,演變成要退婚的場面,
真的很扯!
我在想,或許是因為真的不喜歡在大眾面前如此,
但之前不是才熱戀般的親嘴嗎?
再者,〝愛情〞的堅固與否,是否會影響到兩個人的世界?

換作是我,今天我遇到了我深愛的另一半,
愛到失去理智時,去死都可以,豈是舌吻如此簡單而已?
原來,最可以證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深淺,
從爭吵當中,便可端倪一二,
扣除掉情緒性的用字、激動的表現,
剩下的,全是心中真的想要說的話,
平時沒有機會,也沒有膽量說出口,
卻是在感情決裂時,敢大方的狂放出口,
我不是在歌頌吵架的美好,
只是想傳達吵架的背後意義,
無理取鬧的,那只是在浪費口水、消耗體力;
就事論事的激動言語,是可以被理解體諒的,

只是,今天的節目,
讓我對阿美姐,多了些同情,同時也多了些厭惡,
同情她的傻、厭惡她的笨!
或許我沒有能力去評斷他們的感情路,
只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沒有可以讓人替她多說一句話的餘地,
一個既然願打,另外一個就要樂意願挨!
沒有人有能力去逼迫別人,
應該換句話說,每個獨自的個體,
所謂的自由意志,不是輕易的可以被馴服,
演了這齣戲,那就請想辦法畫下完美的句點,

〝HAPPY ENDING〞
完美結局,在這裡推薦一下,
小品電影,讓我看了很舒服,
開場的方式,讓我錯愕不已,
六人行的菲比,一開始就被車撞飛,
渾身是血的躺在馬路上,
還好,旁白立刻說明,
〝這是齣和片名相同的電影〞!
中間,看到平淡卻有跳躍式的思考,
演員平實的演技,偶有簡單的會心一笑,
我不推薦給熱愛商業喜劇的觀眾,
因為她冷門,
也不推薦給偏愛獨立製片的冷門看倌,
因為她沒有那樣的標新立異,
我只能說,
她就只是,一齣和片名一樣的電影,
平穩的交代著劇情,
它讓我很舒服。

接了髮,我現在真的是百視達的DIVA了!
不好意思喔!




我真的是DIVA!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