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7:55:02瘋B&毒J

身高不是問題 有心最重要

TO 以前喜歡折磨另一半現在被折磨的風水輪流芭拉轉
From 在美國很害羞的瘦小btm珍妮

以下是安室的那首新PV 你再幫尾尾下看看吧
http://s18.yousendit.com/d.aspx?id=1MTCB1Z96JS132O4NVJGHDHPND

唉唷 在這邊看台灣的bubu bbs
裡面討論到弟的身高如果太高 就沒有哥愛
因為體位上比較不好[上]
所以後來都會遷就變成哥
看了就是一陣心酸
在我心目中我一直都是又瘦又美的弟
結果經過了兩任男朋友後
發現我吸引到的一定都是比我C很多的
我喜歡的那種沒有bu味的就不愛我
我只好看清事實 自己原來根本是隻邁向熊之路的高壯猴
(這樣說好害羞喔*^l^*)
但我在美國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之前我一個人去逛街
結果處處是可以一把把我抱起 從背後把我包圍抱住的壯漢
原來我在這是這麼的瘦弱
真是好開心喔
以上怎麼講得好像隨時歡迎外國猛男強暴我一樣
我可是有每天乖乖打電話和我主人請安的
但他最近迷上了整理家 還把房間的床啊電腦啊都移位
每天都很開心
我只能說處女座的很變態 有潔癖和強迫症
哈哈哈 射手在旁看了都覺得恐怖

照片是斷背山演過世界末日的那個男的
我只能說他的身材也太深藏不露的吧
嚇到我 這樣我去看斷背山時
可以陶醉在純純的牛仔愛中
順便幻想他的好身材和希斯萊傑的露鳥畫面的mix
之後的照片就都附上我翻拍我姐雜誌的猛男明星露點照 期待吧!

芭比姐的事
我看你就別怨了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
這麼容易就逃避選擇平穩的路走
有時候真不懂你這樣不會越走越不心安嗎
每次說你都覺得很煩
因為你的態度就讓人覺得很不在乎
不管是愛情或是學業
我想我只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幹麻就好
不要越來越遷就和隨便
之後的後果你自己會知道的!!!
你的好姐姐珍妮佛會一直在你旁邊給你忠言逆耳的
我自己也知道感情上常常會受委屈
我也常和妳抱怨
但到了後期
我雖然會抱怨
可是卻在這段感情中卻越來越有自信
覺得最後的輸家不會是我
就算輸了感情 也不會賠了自己
覺得對方一點一滴的越來越愛自己
卻不想以前總是懷疑對方是不是越來越不愛自己了
我想這樣的狀態 我是可以過得更從容的
雖然中間經歷了一些人事物
我依舊還是選擇在他身邊
畢竟還不是該離開的時候
等到該離開時 一切再說吧!
(反正大家都愛說大話 看前面的文章一直前後不一 哈)

另外你真的很欠扁
劈腿排行榜我之前就和我主人看過了
你都給我忘記
反正我叫你看或我跟你說我看的你都忘光光
以後別想我和你分享了 XD
那部片看了其實覺得結局有點寫實的嚇人
很少會有片的結尾是那麼不戲劇化的幸福
而是很生活化
離開了男友 找了自己喜歡的新工作 the end
雖然片中看不出男友到底和他的前女友有沒有什麼
但很可惜的是就算彼此都是愛著對方也都沒有對不起對方
卻只是因為自己一昧的不信任讓一切美好都顯得很醜陋
有時候給彼此點空間和信任 也許會更好吧
就像主人再怎麼監控我 就算我們都住一起了
我還是可以有某些部分是他不知道的
再怎麼玩 有分寸點
自己去拿捏平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