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5:51:44瘋B&毒J

NANA

TO 人在台灣的芭芭拉
FROM 人在美國的珍妮佛

我到囉 我立刻就寫好新聞台
我就看著你幾天會想到來寫 我心機也太重了吧
大家也幫我看看那沒良心的朋友會沒良心到什麼程度吧


在飛機上看了NANA
竟然看到哭了出來 真的挺感動的
只能說很羨慕朋友可以做到這樣子
在對方被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
在自己迷失的時候會被拉一把
她們兩個都叫做NANA(77) 一切的緣分都很不可思議
我看我們一個叫66 一個叫99好了
反正69一樣是兩個彼此分不開的數字
結合在一起就是6699 或 6969
一樣都很high耶 噁~

在愛情中 我做不到娜娜那般
可以為了自己的自尊放棄明明深愛著的對象
雖然看不慣奈奈的嬌縱任性
但又似乎看到了些自己的身影
總是弱勢的那一方 
又自以為做這麼多一定會讓對方有所感受到的傻
最後居然是被劈腿拋棄的結果
看來人都喜歡去傷害最可憐的那個人
當那可憐已經不再讓人憐愛 而是嫌惡時
就註定付出的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對於擁抱
我總是想我到底是喜歡抱人 還是被抱
以前我以為我都喜歡 因為有不同的感覺
我突然領悟到

我不是那麼喜歡抱人
那樣把自己偽裝的可以讓對方依賴
其實是很累的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被抱
依偎在懷中的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怪 
想要逃走 覺得矯情

最後我發現到
當我轉身背對著對方時
對方會緩緩靠近我 從背後抱著我的狀態
是我最理想的感覺

原來 我最需要的 
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不管是愛人還是被愛
我總是喜歡不停的付出 
然後得到肯定
自己是被需要的
這既不是獨立的愛情 也不是依賴的愛情
而是一種變相的綜合體
只要對方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我在愛人也在被愛了!


因為看了NANA
想到娜娜和他男朋友同居了15個月後分開
自己要面臨抉擇的那天也就只剩幾個月了
到時候我真的可以像娜娜一樣為了自己的前途放棄愛情
我會開心解脫呢?
還是........

感性了這麼多
當然還是要祝福一下身在異國的自己
可以來段異國戀情
這邊的男生各各高大威猛
就算是亞洲人怎麼每個都那麼壯
每次來這邊都會很不舒服
我頭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