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14:01〃傻小妞” 小 啡 】*

烤肉加水戰

今天呢 ?

週會:
早上很熱的說 !

下午:
要下雨了 !

本來烤肉烤的很開心的說!

既然 !

下雨 !
果然 !

下起雨來了 !

我們弄起雨傘!
繼續烤肉!

爽 ! ˇ ˇ

沒多久 ! 靠 !
背後都濕掉了 !

好冰 !
一直叫 !

呵呵呵呵 *

下太大了 !
班導叫我們都是游泳池吶躲雨 !

之後 ..
班導走了 !

我們就開時有人在外面淋雨!
貝貝就叫我跟她一起玩!

跑出去 !
就被別人噴 ! 冰耶 !

開時不顧形象 !
開戰摟 !

哈哈 !

陸陸續續全班都在玩!
超 High 

跑一下就累了!

我一直跌倒!
跪在地板! = 口 =

超痛的 !
不管繼續玩!

還一直被帥哥點推倒!
倒在地板!
我起來他又把我弄倒!

爬都爬不起來!
齁 ! 都沒力了 !

累了!坐在地板 !
後面禿然有人拿水硧噴我!

麻上起來報酬 !
哈哈哈!

又繼續玩!
玩到下課!

就算內衣是黑色的![不是我 ]
照玩!

這是我第一次跟班上這樣玩!
超開心的!

玩到腰痛!
玩到角痛!
玩到全身酸痛!
玩到累 !


就算受傷!
就算難過!
就算不開心!
就算受傷!

不管 !

繼續玩 !

在玩水戰時!
我看到每個人的表情!

開心的開心!
快樂的快樂!

沒有一個是:

不開心
不快樂 .

就匠..

回教室 ’

全身濕搭搭"
上課的時候我在廁所外面!

脫上衣! [ 裡面有穿衣服 ]

開時用乾 !
褲子用外套遮住!

開時用乾!
這樣也開心!

怪怪的我們 !

哈哈阿哈哈!


之後呢?

回家 !
就..

好累 好累 !

一下就睡找了 !

就匠 ..

304 的美麗時光就過去了 !



        貝貝
         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mile貝妞妞* 2008-09-06 08:15:28

哈哈哈=)
超好玩淂 : )
哪有性感= 口 ="

帥點你噎一直用婐!!!
害婐鼻子進水還有手去ㄠ到 : (
很痛痛痛痛痛餒xDDD``
咘過還肆狠好玩辣 : ]
呵呵呵﹌

版主回應
=  ="
是呀 !
ㄟ! 我早上有點沙牙![淋雨 ]
呵 =  ="

摁摁摁摁摁摁ˇˇˇˇ
2008-09-06 14:55:48
♡ _ 帥哥點﹋㊣ 2008-09-05 23:20:57

哈哈!

好好玩喔

黑色內衣是優葛 紫色是貝唄 ←好性感喔 XD

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玩ㄝ~

整個操場都是我們的尖叫慘叫歡笑~

妳跟跟貝貝封雅都圍毆我ˋ口ˊ!!

欺負我拉!!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ˇˇ
是呀! ˇˇ

對 ! 哈哈! 超性感的!
摁摁摁摁ˇˇ

哈哈哈! 對呀!

哪有是你好不好!
看你小小的一支!
力氣那麼大!

哇哩哩!
你才欺負我哩!

手的受傷了!
很痛耶!
齁!
2008-09-05 23: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