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22:17〃傻小妞” 小 啡 】*

你們都要走了"泡* 綠* 姐 = ] 

         



       




         你們  你們 =] 要去新生訓練*

         
           泡* 去台北市 :)

           綠* 去龍潭  :)

         小泡:
             
             你是我淂表姊=]]

             你在都很照顧我’很謝謝你
 
             也謝謝你"這幾年在樹中那麼那麼的照顧我

             不論"我難過 我生氣" 你會鼓勵我"

             你會幫我處理..  現在你畢業了!

             現在一切直能靠我自己試著處理事情"

                 靠自己試著控制自己的情緒"

             現在我要升國叁了我也長大了!

             什麼事試著自己去做" 不要直依靠別人"

       以前我難過時:

                你都會叫我著麼處理"

                我什麼都不懂"

                不懂"著麼處理"

                不懂"現在是什麼情況"

                不懂淂一大推"

              靠自己"試著自己去做"

              不依靠別人"   我會努力淂 :)      
              小泡姐 =]

             在吶要保重身體唷"

             在吶要想我唷 =]

             要記得你這個表咩唷 =]



 ( 也就肆我親姐啦 )↓

          小綠: 


              雖然我們是住在一起"

              有時會吵架" 吵淂很兇哩!

              還會跟我強電腦" 自從你升了!

              國叁你就變的好好好認真!不跟我強電腦了!

              我還記的你以前很爱玩電腦淂說"

              現在呢" 玩一下就不玩了!

              我覺淂你變淂跟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你也畢業了!要升高一了!

              你也不在直剩下我一個年輕人在家"

              雖然還有一個弟弟" 但他也還不懂"

              你不在" 所有淂家事都是我做了!

              你不在" 房間直有我一個睡"

              你不在" 不能跟你聊我們的心事了!

              房間就變的空蕩蕩了!  

              少一個人就會覺得怪怪的!

              一家五口少了一個人!

              出去玩又少一個人!

              你長大了! 要獨立"建立自己的所想要淂"

              我們很少見面了!妳要照顧好自己淂身體呀! 
                  加油 =]  :)








            高中你們不在" 現在有我來照弟弟*表弟了!

            但我也會努力"   不依靠別人"

            想要做的事" 做能能做的事"

            試著自己去做"  你們也不能陪我!

            我要學習獨立!  不要什麼都要有人陪"

            在一年我也要畢業了!


            我也不在了!  剩下弟弟們!


            我也要去台北市了! 這段時間我就好好努力芭"


             肆吧!      姐姐們!



                我們感情很好淂呢=]



            你們加油吧!  保重啦 [ ! ]






         咩咩給你們的祝福"



                   ^_______^












           

下一篇:烤肉加水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mile`優格 2008-07-07 19:33:21

=D

版主回應
  =D ?? 2008-07-07 22:27:25
 ,芙。 2008-07-07 17:29:36

哦哦哦,

吶 我 在看看好了 。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ˇ

好芭[ ! ]要淂話快點跟我說唷[ ! ]
2008-07-07 22:26:20
〃蠢小妞..小泡 * 2008-07-06 21:32:00

[[爽]]*
放4天假_


想好你自己選則的路
要後悔誰都救不了你*

加油嘿_
畢業在跟我說捌你_
喝喝 =]

版主回應
呵呵[ ! ]
好好玩芭你[ ! ]

摁摁摁摁摁ˇ。
摁摁摁我知道ˇ。

是淂ˇ
摁摁我會淂ˇ
我怎麼會不跟你說呢=]
肆不肆ˇ
嘻嘻 =]
2008-07-07 1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