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1:36:34自我世界

〝♥17歲男孩☆15歲女孩♥〞

這是一個17歲的男孩和一個15歲女孩的戀愛


男孩和女孩 經過許多事情 才終於在一起


然而男孩 卻在他們在一起之後沒多久


開始落魄了


女孩無怨無悔的跟著男孩


男孩告訴女孩 我很抱歉 我沒辦法給妳好的生活


女孩告訴男孩 沒關係 我不在乎這些 只要你愛我就好


男孩聽到女孩這麼說 感到很欣慰


這天 男孩總算是找到了一份工作 是在做工人的


女孩也找到了工作 兩人都在上班


但男孩下班後 要幫女孩照顧弟弟


就這樣 男孩持續照顧了一陣子


女孩有天晚上 抱著男孩說


我想分手


男孩很震驚 也很驚訝 


不是才剛剛甜蜜的吃完宵夜嗎?


怎麼突然會。。。


男孩一直追問哭泣的女孩


女孩終於鬆口了


『因為 我不想拖累你』 


男孩覺得女孩好傻 真的很傻


『這只是我們的起點 這只是我們之間的難關 我不怕苦不怕累只要妳快樂』


女孩依然聽不進去 很堅持


男孩很痛苦 站在女孩家樓下 傳簡訊告訴女孩


『所有曾說過的承諾 在妳這句分手說出口時 一切變成了屁
所有在一起的回憶 在妳這句分手說出口時 一切變成了無
全世界的人都不懂我的心 沒關係 連妳也參不透我的想法
我失望了 我只在樓下等妳10分鐘如果妳真的在乎我
妳就下來。』


男孩按下了手機的計時器


10秒


25秒


1分鐘


3分鐘


7分鐘


女孩還是一直沒有下來


男孩開始害怕 害怕從此這樣失去女孩


終於 女孩在最後2分鐘的時候 出現了


她開了門 但卻不是要說清楚


而是將手機環給男孩


男孩很堅持不想分手


女孩卻說要去廁所


但計時器沒有停止過 10分鐘了 。。。


男孩想著 怎麼辦 要這樣放棄嗎?


但卻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不行 不能放棄 有這麼個聲音在耳邊徘徊


男孩又多等了去廁所的女孩 


過了20秒 女孩出來了


男孩說 


『我說過,我不會容許妳用這種藉口說分手!我不可能接受!我接受的只有妳不愛我了這個理由!』


女孩和男孩 在門口談了很久


終於 女孩態度軟化了 


男孩上前抱著女孩 告訴女孩


『或許我們現在很辛苦,但是這些辛苦在以後都會化為幸福』


兩人總算開始恢復了正常


又開始很甜蜜的一起生活


男孩一直想著 不論我們多苦 將來 我一定要加倍環給妳幸福快樂
執著_氣質族* 喵 +, 2007-10-05 17:33:21

唉唷~ 好感人唷...這明明啾肆倪們抖故事喵??

抪錯唷 ~~ 這肆真愛~ 我確定肆倪等真愛...

抪要放棄唷~~~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