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0:52:14布之所云

單向的愛

單向的愛很辛苦吧?

是的!很辛苦也很累!

但既然選擇了最笨的做法,

就該堅持!

在這場賭注裡我選擇當笨蛋!

這是我對妳的態度!

不怕被妳拿來跟別人比較;

只是怕妳把別人跟我混淆!

一句朋友的立場,

一次心痛的感覺!

何時妳才會明白我對妳的喜歡?

是遠超過於自己!

最後的卑微就是…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

單向的愛

作詞:林怡鳳/林秋離 作曲:林子欽

冰塊溶化要等多久 雙手溫度都冷了
沉默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空氣窒息在空中 心情被心冷凍

你又再喝了一杯酒 這一次你想哭了嗎
堅持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眼淚被鎖在眼中 連我都感覺到疼痛

單向的愛情混亂兩人的世界 你愛他 他愛她 誰愛我
我在你心中 總是路過 連作夢都嫌太沉重

單向的愛情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上一篇:付出

下一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