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2:54:44*老鼠*

ㄅ好ㄉ感覺 ㄅ好ㄉ運勢 ~




煩 煩 煩 ~

為什ㄇ會如此ㄉ煩惱ㄋ !!

為什ㄇ !?

今年ㄉ事 會 這ㄇㄉ多ㄋ ~

ㄅ知寶貝回家後 ~

她ㄉ媽媽有沒有對她說些什ㄇ ??

我好怕ㄛ !!

我真ㄉ很怕 .......

ㄅ知我們ㄉ未來會是怎樣 .....

好怕我們沒有未來 .......

我們真ㄉㄎ以堅持到最後嗎 !?

她撐ㄉ住嗎 !!

我撐ㄉ到嗎 !!

為什ㄇ會如此ㄉ[ㄙㄞˋ]ㄋ ~

ㄏㄞˋ ~

我ㄅ知該如何是好 !?

我好怕她ㄉ家人 發現ㄌ ~

我們ㄉ事情 !!

之後 卻又 ㄅ答應 我們 ........

ㄏㄞˋ ~

妹妹呀 !! 妹妹 !!

我該怎ㄇ去做會比較好ㄋ !?

妳ㄎ以敎敎我ㄇ !!

我ㄅ知該怎ㄇ做才是對妳最好ㄉ !?

妳真ㄉ願意 一直陪著我嗎 ??

妳真ㄉ願意嗎 !!

妳真ㄉ會ㄅ息代價ㄉ跟我在一起ㄇ !!

ㄏㄞˋ ~

為什ㄇ ~ 為什ㄇ !!

我好想哭唷 !!

我好難過 好難過 !!

妳對我是這ㄇㄉ好 .......

我覺ㄉ我越來越ㄅ能沒有妳ㄌ ~

我真ㄉ不想離妳而去 .......

真ㄉ !! 真ㄉ !!

我發至我ㄉ內心 .......

想跟妳說 ~

我好愛好愛妳 ~

真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