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9:17:56*老鼠*

如果可以 我會 一直一直ㄉ陪伴著妳 ︿//////︿








ㄏㄟˋ ㄏㄟˋ 我可愛ㄉ寶貝呀!!

看見 妳這ㄇ說....

我當然 放心啦!! 而且也 很開心ㄋ!!

我保證 我說ㄉ話一定會做到 > >

但 妳也必須接受我ㄉ付出唷!!

ㄅ然 我做在多也是沒用ㄉ喔 》 》 》


對ㄌ~

妳ㄅ是 跟我說過妳要搬出去住嗎!!

哪如果可以ㄉ話 妳可以跟我住呀!!

  《《只有妳跟我》》

如果妳願意ㄉ話!?

如果可以我想 我也希望妳跟我一起住!!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 妳也可以慢慢學習妳ㄉ獨立!!

如果妳可以ㄉ話....

我想 我希望!!

可以教妳 騎車 > >

可以教妳 煮些簡單ㄉ東西 而ㄅ是只會泡泡麵而已 > >

可以教妳 只有一人在家ㄉ話 該怎ㄇ克服 『孤單』&『害怕』 !!

可以教妳 好多 好多 ㄉ東西 ~~

只要妳願意 > > > 我可以做ㄉ到ㄉ話 > > >

我會把妳所想要ㄉ東西 通通給妳

我會把妳所想要做到ㄉ事情 跟妳一起做好

我會把妳所想要學ㄉ事情&東西 我會ㄉ 我會教妳 ㄅ會ㄉ 我會跟妳一起去請

教 會ㄉ人

只想要妳 知道 ~ ~ ~ ~ ~

ㄅ管妳要 做什ㄇ > > > 

我會一直一直陪伴著妳 > > >

一直到我沒辦法陪伴著妳~~~為止.....



愛妳&想妳 ㄉ心 > > ㄅ會一天一天ㄉ減少 而會一天一天ㄉ加溫
我可愛ㄉ婆 妳要好好ㄉ想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