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8:55:05Joe

Queenie

歌名:Queenie
演唱者:洪國鈞

在這盛夏的花季
妳可愛的表情
使得我變成熱鍋上的螞蟻
決定要愛妳愛妳愛個不停

又是個失眠的黎明
腦海裡全部都是妳的身影
HO~我的心早已被妳佔據
就像是大雄遇上宜靜

一言一語
一封簡訊
這是屬於我們的愛情
也是我最最珍惜的回憶

*You’re my Queenie You’re my baby
妳就是我的生命
當這世界傾盆大雨
我願做妳雨衣
無怨無悔的守護妳

So You’re my Queenie You’re my baby
沒有妳我不會呼吸
我要成為妳的 Honey
讓我們甜甜蜜蜜
永永遠遠愛在一起

在這一秒裡
地球全部都給我安靜
HO~只因為我剛好在想妳
想著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真的真的妳是我的氧氣
沒有妳我好像就會窒息
HO~告訴妳
我 "I SI DE RU" so so much

Just for a minute
Listen to my eternal melody
寶貝寶貝 Look at me
那個守護妳的 Baby ~
HO~

*You’re my Queenie You’re my baby
妳就是我的生命
當這世界傾盆大雨
我願做妳雨衣
無怨無悔的守護妳

You’re my Queenie You’re my baby
沒有妳我不會呼吸
我要成為妳的 Honey
讓我們一直甜蜜
永永遠遠愛在一起

我要成為妳的 Honey
讓我們甜甜蜜蜜
永永遠遠
愛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