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07:36:54塔裡的公主

當一個男人說愛你的時候,你們甚至稱不上朋友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男人的告白失去了小鹿亂撞或暗喜的感覺

不值得慶幸

因為不再容易信任感情或被喜歡後的友情

曾經

我也想平凡的相信被愛是一種幸福

 

男人的感情有時豐富而善變

他說愛你的時候心裡確實是愛著你的

但那不代表他就不愛別人

不只一個男人說過愛我

後來那些人都各自交了女朋友

有的還叫我不要再跟他們聯絡

以免造成他們和女朋友之間的不快

原來

以前我們根本稱不上朋友

有哪個朋友會在有交往對象後就切斷跟你的往來?

一旦分手後又想來尋求友情的慰藉?!

 

只是被喜歡過也有錯嗎?

怕另一半拿自己跟我比較還是跟你計較?

如果曾經的喜歡造成彼此嫌隙爭吵也只能證明你們心態不成熟或感情不穩定

而不是因為像我這樣曾經被喜歡過的朋友沒有消失在你們的生活中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給L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