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8:37:33塔裡的公主

夢境

醒在一身汗的深夜裡

原來只是一場夢境

現在的你好嗎?

沒有想過再見面是在夢裡

有多久沒見了?

你看起來沒什麼變化

 

幾年前沒來由的就斷了聯繫

偶爾會在msn上看看你的動態

逄年過節給你捎上的隻字片語

卻從沒回應

畢竟那些年我也沒有對你的感情有所回應

你有你的難處吧!

我已經過了追根究柢的年紀

雖然並不想失去這個老朋友

但你有選擇讓自己好過的權利

 

夢中的你看起來還是陰鬱一如往常

慢慢地陪著我走

一路走向你的房子

沿途聊著這些年來的種種

然後你眼中閃過一絲落寞地介紹了日籍的妻子和嬌小的女兒給我

掩飾了訝異的神情

日本老婆啊!挺適合你的

我獻上了意寓深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