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2:02:08塔裡的公主

yahoo帳號被盜用拿去拍賣(續一)

這次我收到的是yahoo系統自動發出的回信,

信件打開全都是亂碼!

用別的編碼檢視也無法拆解齊全,

但是大致可看出內文是指本封信是系統自動寄發,請勿以此e-mail回覆信件,然後說我的信件寄發不成功之類的!

XX!不就是yahoo的小姐請我用e-mail回覆檔案給他們嗎?

那個信箱又不能收信,叫我用圖片e-mail回信是怎樣?

 

不死心的我決定利用前幾天和yahoo客服部門通信往來的e-mail address再試一次!

這次我總算成功寄發,也在一天之內收到回信了!

不過回信的內容讓人吐血: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造成您的困擾及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關於您的問題,我們已收到您附件提供的帳號資料表申請書部份資料,
但由於您所附上的附件大小總計超過200KB,
客服人員無法查看附件的身份證正反面資料,煩請您重新附件提供,
或請重新傳真身份證正反面影本註明Yahoo!奇摩帳號,
我們將於收到完整資料後協助處理,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這什麼丫?

這些人是眼睛有問題嗎?

幹嘛我要不停地傳真重要的個人證件影本去證明我是我啊?

 

抑止不住怒火的我回了信:

敬啟者:
令人驚訝的回覆!!隨便找一台電腦都可以看 200KB 以上的附件檔案,YAHOO 如此大企業充斥著技術超群的工程技術人員,竟會沒有一台電腦可以看 200KB 以上的附件檔案也無法解決?
身分證正反影本資料如不夠清楚煩請調閱本人10/13(二)傳真過去之申請資料(同樣是帳號證明申請書,也致電確認過貴單位有收件),很抱歉我不想也沒必要配合你們一再重複做相同的事,耗時耗力耗金錢..,
貴單位昨天播打電話過來只有告知簽名和蓋章不清楚,請我利用圖片副檔e-mail過去(這是你們的人告訴我的做法,如果我的檔案壓縮變得更小,相信只會更不清楚)事實上我連身分證正反影本都沒必要再傳一次..請調閱10/13(二)傳真之資料即可獲得本人清楚版的身分證正反影本(除非你們已經把傳真資料銷毀,不然一定可以證明我是我本人,找不到也是你們的錯,身分證影本是何等重要的資料,你們既已收件就應妥善保管)
為了維護社會公義,避免更多人受害,煩請儘速核發帳號證明以利報案,謝謝!

接下來,就看yahoo還想要怎麼推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