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3:53:23alan

等待果陀

學測已進入倒數尾聲了,我曾經深深珍惜的每個朋友
你們現在好嗎?我的腦海裡出現了好多過去的景象影子
好盼望這段蹲牢似的日子,可以馬上結束,接著我就能再拿起手機,與你們互傳簡訊互相交流,和你們一同擁抱真實陽光溫度,新鮮空氣、一起去運動



這次的模擬考我在班上進步了三十名,每科都進步了十多分,進攻到了前四十名
社會組班中我進步的最多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否定了自己的能力

最近一週,是繳下學期學費的日子,一想到錢,想到不允許退步的學測
我的心,慌了,慌得一地糊塗


彷彿沒有人記得我,還在這裡

我能接到一許許的關懷嗎?我好怕這種被遺忘的感覺
我好想知道你們的消息,你們還記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