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3:34:21alan

大考衝刺前的空白

尚以為這世界
努力過了什麼

卻好像 忙忙碌碌的飛過了一段風華的時光
多久沒有這樣和我的時光回憶一起旅行

這股化不開的甜膩迷人至極 而在現境中的我無力追尋
藉由一些物品 在其中無限擴展、放大昔日的情懷

得到慰藉後的我 嘆息青春過往,錯肩的碎心不再重逢
但這種失落反倒成了一種美,它扭曲並和現實拉拉扯扯
最終結果雖不見得是我所想的姿態 過程的角力則使我一再咀嚼

這些你們和我共同經歷過的點點滴滴,雖然看似平淡
但時而交錯地,綻放了我跟你們每個好友共同的寂寞與歡樂
呼喚出那些看似熟悉、親切卻又叫不出口的深邃憂愁和美麗

隨著這空白的旅程,慢慢的唱起了春春的賦別曲
淚水早已讓雙眼失焦,是相信緣分還是那時的勇氣?
心唱的歌繼續輕輕的哼唱-太遠的看不見,太近的卻沒注意
原來鼓起勇氣去相信愛與直覺才是我們所缺乏的。

隨著這篇文章的筆調,你是否能找到內心的自己
現在的都市人忙碌與茫然,皆需要另一扇窗去
碰觸悲喜並陳的慘綠年少,溫暖而不濫情的教人品嚐那時的微笑

這樣的心情存在我們之間,適用於各種國度的時空,因為記憶不曾抹滅過,只是被淡忘
總有一天,我們會遇上那位呼喚起所有心事的人,淺淺笑開來,記得不要再錯過

儘管火車開了,請再下一站下車之前,望望瞧瞧漆黑的窗外,原來所有的愛都在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