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2:26:59哈哈♥♥♥

對我來說

也許對我來說天天都事快樂的吧!
要怎樣才叫真正的快樂呢?
現在對我來說每天都充滿驚喜
讓我覺得好開心~
快樂應該是發自內心感到快樂就是吧!
翰補習班的同學再一起久了,我都忘了某些朋友了!
但我一直沒忘記5.6年級快樂的時候
但我現在比那時候快樂,因為現在的朋友都很好!
總覺得我變了!
之前跟一個女生很好,而我現在跟其他2個女生很好~
每次他們都一起交考卷或功課給我,
我是收功課的!
但每次我寫完都會檢查到其他2個女生寫完
所以有一次班長就說,
魏神麼他們交你就要交?
我也不知耶!
就連去玩,我都要問他們要不要去...
他們去我才去....
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