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3:13:06哈哈♥♥♥

長大了.改變了

從一個原本6年級的人便成了一個即將升上國一的我來說,
壓力多了點...還不到不能自由啦!
再暑假間的這段時間我變了,
我又變了.....
之前的我不喜歡帶手鍊...等
因為會覺的有東西很不舒服.....
而現在的我...喜歡帶這手鍊出門
有人說我變了...也有人說我老樣子一直欺負他
沒辦法,太太太欠K了
也許是跟一些同學比較近的關西吧!
也可能是我自己變了吧!
都有可能.....
從上次在補習班風紀.班長都在吵沒辦法管秩序....
老師又太好了,所以很吵我就開始罵人....
沒想到生氣起來超兇的風紀居然怕我,
我們班一率是男女坐,
只是有時候會偷換位置!老師不會罵女生喔~男生喔!除非一直說話不看書...
昨天換位置,老師問風紀說你比較怕誰?
他說我....
我就跟他坐....
我好可憐喔~
但是老師說了一句話:因為班上他只怕你呀!你可以治他!
哇勒喔!
從小就沒有男生怕我的說...
畢竟...
我對男生也比較好
只是說,久了跟那些女生也超好,每次風紀都會故意罵他們,當然後果永遠一樣被我打!
哈哈!但是補習班的男生太欠扁了!

上一篇:好久好久好久

下一篇:對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