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3:51:23STARBURST

花展

分界 點

五天花展的中間值

分水嶺

疲憊的時候 我檢討自己無法好好睜開的眼皮

還有略為下垂的嘴角

不笑 是我的致命傷

花展的過程中 我不停的想著爆點

想著怎樣能讓電視台來 讓更多民眾知道

這次花展真的很精彩

***
她過去留著一頭浪漫 波浪髮

身影淡薄 每天忙碌著工作

工作是一個很奇妙的環境

我們總會不停的遇到可以稱之為貴人的人

長官都是有脾氣的

可是至少他們無法拿藤條打我 當我疲憊不堪被念的時候 我就這麼慶幸著

說說波浪髮的長官 後來他生了病 剪去了頭髮 我很想跟他說

非常想念

我是讀中文的 公司裡的人 這麼分界著我

讀中文的人 都有 一點神經質 一點感性 還有一點 浪漫

天真的將各種情緒轉化成小說般的情節 醞釀

一年來

我也該說說 工作心得

我跟個性很賤 不要太拘小節的人 講話比較合

我對願意給我一點機會 的長官 非常感恩

就算被罵都值得

還有願意聽我笑話的人 感到安心

一年來 加加減減

很賤的 只有 黃大仙 名列前茅 不過我們單位不同

他還有一個未婚妻

不然 真可惜 很有潛力加入我的機車朋友群中

很好的長官 倒是不少

風姿颯爽的 女性一級長官 兩個

都給我鼓勵 另一個接觸的更多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感謝她們 雖然我外表淡淡的

因為我知道 職場上的讚美 很容易變成奉承

會對我的笑話感到好笑的同事 兩個
黎碧碧 跟 鄧大菁

雖然我有很多她們無法接受的個性 她們也有很多我無法融入的環節

可是她們是還不錯的人

因為至少 她們是好人

感謝前輩給我指導-- 我一直沒對 鄧大菁說的話

感謝黎碧碧總是 救我

**
禮拜一上完班 下高雄
然後隔天一早參加完記者會 再上台北

這陣子一直過著這種倉促的生活

然後上台北後 直奔世貿參加彩排

看似緊湊 其實非常混亂的疲憊著

晚上回到辦公桌 看到阿涼寄來的小包裹

打開是一盒巧克力

就~感心

這就是我的幸運 不管遇到多麼疲倦或不開心的事情

總會有個朋友 伸出援手 扭轉我的情緒

讓我覺得 非常溫暖

感謝你的巧克力 阿涼

***

幸福是愛情的溫度


這是我這陣子的新詞兒


***
朋友與一個女孩分手了

那個曾經山盟海誓的女孩

變的可有可無

我有點替那女孩難過

卻也懂男孩追逐夢想的熱切

男孩與女孩 終究是分離了

我希望女孩快樂 很多嘴的說

如果等 比較快樂再等
卻被想成是一句諷刺

我想說的是 如果等待讓你的心得到依歸 而安穩

人因思念而感受自己的真實

那麼 就等待吧

我想說的是這樣 孩子 別被一個離開的男孩 亂了人生的步驟

儘管他是我如此好的朋友 而你只跟我講過一次話

我希望你們都幸福

熱切的

***
我很愛妳們

不管是誰都一樣

可是我累了的時候無暇顧及

我最愛的朋友

**
我很想拍拍你門的肩膀

跟你們說謝謝

讓你們知道我內心的 感激

可是 工作是個冷漠的環境

我還無法掌控自己

去面對

總之 祝福妳們


***

明天結束後 花展就要結束了

我會 這麼想念他

這個讓我後期加入後 就再也不曾清閒的活動

真是好樣的

結束了時候 我會想念的

這個花展的點滴 我做得不好

希望下次會記住所有的問題

不再失敗


**
旋轉幸福的花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