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 01:09:54jrnb

我想要的是什麼?

前幾天 一個朋友 突然問我  我現在在做的事情  是我想要的嗎?!

其實我有點沒法回答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在做的這些事情 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有點沒辦法去思考 這樣的生活到底是不是我要的...

現在的我 身兼兩份工作 為了這個家裡的經濟收入  我選擇付出我所能付出的

但卻又要擔心不夠  所以我努力的在想辦法維持  做業績 加上另一邊的固定收入

希望能夠多爭取一些時間  爭取到了之後 然後呢? 我似乎想不到可以解決的辦法

除非姐姐能去上班  但就算她去上班了  也無法改變我要做兩份工作的事實...

有時候覺得我真的這輩子似乎都在為了別人而活  為了別人而去做不得不的選擇...

每天老闆和我要業績 要增員 ...我也知道有做到業績對我來說我的收入才會增加

有增員到人 我的生活才會改善  我才有機會可以不用做到兩份工作...

但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我覺得在我的心中有問號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找到答案...

或許你會說很簡單  先做到 你就知道你心裡是不是仍然有問號了...

但我卻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我對自己的能力也出現了懷疑...不知道是第幾次

從出社會到現在都一直是做業務的工作... 但到現在我卻覺得我碰到了瓶頸

我想要進步  但我卻不知道要怎麼更進一步... 為什麼別的人可以只做一份工作

賺的卻比我做兩份來的多  為什麼別人不用碰到我所碰到的情況呢?

或許都是命運 也許是緣份  難道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很難嗎?

賺的比花的多  偶爾想吃好一點 不需要斤斤計較  想出國去玩 只要我願意存錢

就一定能夠出國去  想做的任何事  都有實現的可能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子  似乎是在一個深不見底的深淵裡...不知道什麼時候黑暗才會過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不用為了生活的事情而擔心...

我一直給自己鼓勵  希望自己能夠撐下去  但在只顧著維持生活的情況下

我覺得我連想夢想的勇氣和念頭都已經被現實的無情給消磨殆盡 

看到周圍的朋友  一個個的朝人生的里程碑前邁進  而我真的似乎就一直在這裡原地打轉

沒有進步  真的不知道我出社會的這幾年來我到底在幹什麼?

做了些什麼事情  為什麼我的人生會變成這個樣子?!

似乎只有這裡  能夠讓我喘口氣  不被別人所看見  在歡樂的外表下

我濃濃的擔心...

上一篇:[隨筆] 又來了

下一篇:挫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