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01:43:38jrnb

挫敗感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 渾身上下充滿著挫敗感

看著曹格-SUPERWOMAN 的MV 有種內心深深被刺痛的感覺

媽媽我救不了

女友留不住

工作賺太少

家裡養不了

姐姐溝通不了

各式各樣的打擊和失敗 圍繞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幹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的未來要怎麼辦 要怎麼走?

今天我第一次打從心底的想要翹班 所以我翹了班

早上沒進公司 也害怕面對到妳

雖然我本來有點期待 會接到妳打來問我 怎麼沒去公司的電話

但妳沒有打 或許是已經到了妳放手的時刻 所以妳也不會再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沒有去公司了

是我讓妳又冷掉了嗎? 還是像我所說的 對妳來說我已經不重要了呢?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好很多了 但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其實還沒好 或許還差了很多

沒有妳在身邊陪伴的日子 已經超過一百天

對我來說 我一直覺得已經漸漸習慣了

但似乎還沒有 各式各樣的問題 隨之而來

我想妳一定很不想看到這樣子的我吧 曾經在妳眼裡 我是什麼樣都有辦法解決的人

也許當妳發現 現實生活面 我也有很多解決不了的事情時 妳就已經開始覺得

原來我還是個孩子了 是嗎?! 不是妳想像中那個成熟穩重的人了 是嗎?

我找不到答案 我現在除了以拖待變以外 我真的想不到解答

姐姐的狀況讓我無法處理 是我能力不足 工作賺的錢不足以養家活口

我都認了 這些失敗我都認了 但我還能怎麼做呢?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挫敗過

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自己...

現實的情況來臨時 我也只能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我找不到人可以說 或者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明明現實的情況都只差一步 就可以往正循環走

但每每都是要差那麼一步... 往往都是我無法控制的部份出現狀況

為什麼我總是要為了別人而活呢?

其實我每次都很想大喊 但張大了嘴 我卻喊不出來

我真的很徬徨 就像古代的策士 你想出了辦法 卻沒有辦法執行

只能看著狀況 每況愈下 嘔心瀝血 的想出了辦法卻沒有辦法用

我現在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許多的事情連貫在一起 我卻無法解決...

老天爺 你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