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4:08:04I♥ My Dog"

7/15(ㄖ)叔叔的生ㄖ"

7/15 是叔叔的生ㄖ

而我那天睡到了下午﹋是媽媽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今天是叔叔的生ㄖ

晚點我們全家要去聚餐"

時間到了﹋是嬸嬸開著車﹋我們總共兩台車去"

到了目的地是三重的生猛活海鮮"

我們到那時間是4點爾已唷~但沒想到的是

他們的生意好到爆炸"

竟然排到店外全都是人"我們本是要坐在外面的"

但因為外頭實在是熱到爆炸"這樣吃ㄧ點也吃不消

so我們只好等到裡面有位子才進去吃"

那裡的菜料"真的都很吃耶"

耳且一盤只要100$$算是滿便宜的"

吃飽完後﹋嬸嬸又提議說要去三合夜市逛逛街

剛剛好可以消化一下"

到了三合﹋看到了這張照片沒""

我們當時很懷疑說怎麼一群人在那邊

原來喔~是今天剛開幕一杯只要一元

難怪大家搶著試喝"

於是我媽姑姑他們都跑去排隊"

拿到茶之後﹋說真的還滿好喝的耶""

玄米茶"嗯嗯嗯~粉優粉好喔""

哎呀!!

今天的三合人爆多~想想今天是星期ㄐ""原來是星期ㄖ難怪

人擠人快擠到爆炸了說""說真的是太擠了連我這個愛逛街的也逛不消

so每個人都贊成回家休息的好""

而今天就這樣過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