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3:54:26I♥ My Dog"

我的無名復活了"

這幾天的我→過的很充實"
耳且﹋我的無名又復活嚕喔""
各位有控可以去逛逛ㄅ!!
逛完之後記得留下痕跡喔!!

這幾天﹋狂玩大富翁這個online - -"
我發現我快便瘋子嚕說>"<
因為連作夢也會夢到真實版的大富翁pk戰"
我想我是太瘋狂了
7/17(二)
我和我的狗﹋又跑去網咖玩"包了6小
起初一樣還是玩大富翁"玩到一半
突然好想當初在玩的勁舞團*so又跑去玩勁舞團"
但是以前的帳號我竟然忘記了""不然我現在因該是穿著很漂亮ㄉ說"
錢多等級又高的﹋
ㄜㄜㄜ~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重創了一隻來玩"
到了新手區﹋
好多新手!被我電假的"害我又有自信了
又想開始玩勁舞了"
而我家的狗玩玩摩獸竟然也來陪我玩勁舞"
沒想到...他玩什麼遊戲都很在行的他"勁舞→竟然輸給了我"
哈﹋好久沒完了!但是還是很開心""
玩完回家之後
發現媽媽和哥哥弟弟竟然在討論要買手機
於是我也來湊一腳"
哈﹋但是我凹到了一個好的東西"

就是

我的電腦快要有了""等了好久的願望終於要達成了"
已經好久沒電腦了"如果電腦回來 我一定玩到天都亮了還是坐在電腦前面吧

個人認為~因為以前就是醬子﹋哈"
ಇ° 飄 布 之 2007-07-18 08:14:46

.....看到這個就想到被你們電的畫面啦>&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