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5:33:47I♥ My Dog"

台中、嘉義南部的2ㄖ遊"

我坐著三輪車來到了台中嘉義台南完嚕"

這趟的旅程我玩得很黑皮~

這張照片是在台中月眉的糖廠"

看到了許多古老的東西

這次的行程是老早在一個月前被朋友拉下來玩的"

雖然坐遊覽車大家坐的挺辛苦的說~

因為我們的位置就再最後的倒數第二個

連躺下去都不太行~這個做到腰酸背痛"

而這次的旅程是走休閒農場的路線~

因為小朋友實在太多沒辦法玩比較嗨的"

不然大人忙著照顧小孩根本沒辦法玩"
晚上一到飯店之後~大家馬上清洗過後!

來去逛嘉義最大的夜市~也來去吃嘉義的名產(雞肉飯)

先來去找吃的要緊~!

於是我們有一個家鄉住在嘉義的帶路~!

到了這家店。真的威了"因為全部都是人還要排隊才吃的到耶"

而我一吃就吃了兩碗的雞肉飯"  有飽到耶"

之後我們又看到了從以前就很想進去的遊樂場店"因為它是18禁所以

以前都沒辦法進去"

一進到裡面要換代幣才能玩"因為從未玩過就去詢問依下換100$可以玩很

久嗎?店員還滿威的直告訴我們因該玩不久吧"果真

我們真是菜鳥"馬上100就沒了"看到超多強手超猛"可是我真的滿想去玩

柏青哥的說""因為那種是小鋼珠的"聽說超好玩but他們這邊沒有


玩完之後"逛了一下街~陪朋友去買衣服

之後要回飯店嚕"大家都說好今天晚上要來喝一場!

於是到了飯店旁的7-11買了超多的酒"

本來以為是我們要自己玩的"

哪知卻是跟大人們玩的很嗨~

一開始大老2輸家要喝1瓶台啤"而女生減半"

玩一玩、喝一喝~整個就是很嗨"

之後還有人帶麻將來玩"

這才屌呢""ㄏㄏ

打完牌酒也喝光了於是各回各得房間準備睡覺去了

哪知我一躺下去就以睡到隔夜"

而我還偷偷賴床到了7點!!

本來是6點30分要起來的

果然是太累嚕~

後來也開始實行第二天的行程"

而我發現這兩天下來...我們一直吃"

我想我一定胖了不少吧"天ㄚ""

我要減肥了!


照片我放入無名"" 想看的點我的無名去參觀吧"
看完記得留言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