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58:16I♥ My Dog"

體育老師﹋峰仔 say goodbye"

今天的放學接到阿峰"打來的電話

聽到他跟我say goodbye"我要離開了

你們自己好好保重"

聽完之後﹋就問了阿峰一下詳細到底為什麼搞成這樣﹋

知道完全的事情了"

聽完了很感慨.心中還是有點對老師你很抱歉

早知道的一切都打死不承認就好~
沒辦法千金難買早知道"

老師說他還會在台北待八天之後就要離開台北了""

ㄏㄚˊ!我好捨不得老師走唷"""

ㄐ車耶~~~~~~都是那些人害的!!!!

討厭老師也沒必要讓他這樣走還把我們揪出來巴"

如果我們有事...

那些人﹋妳們就給我小心點!!

因為我大概知道是誰"

老師(阿峰)bye*2

我們會保重的。。希望我們會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