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1:25:07北極人

波動

我很笨拙
也很傻
死心眼的喜歡一個人
就真的傻傻的一直喜歡下去
明明有人愛我追我
我卻都一直當作視若無睹
就像是你對我的態度那樣對待他們

聽到你說到報應
其實心中很難受
因為我從來不希望你有這麼一天
卻又希望你能真的懂我感受

看到你和人回應留言
我其實很想也和你是那樣的互動
至少分擔你的情緒和想法
而不是看著你說你平靜卻只是強壓住難受而已

你很幸運
至少大哥能陪你也會主動找你
當初的我
跌跌撞撞的爬出來
花了多大的力氣
一點一滴的將傷口修補好
你說要比我快
我相信你可以
因為你有關心你的人在你身旁
就連我
也一直關心著你

心情波動很厲害
我懂你的感受也懂你的情況
懂你的想法也懂你的個性
再怎樣懂你都沒用
因為我是被你拒絕在外的人
只能遠遠的對你伸出手
希望你能看見也願意讓我拉你一把

在你心中
我不是家人也不是好友
只會是個喜歡你的人吧
所以我不管怎樣努力想幫忙
最後的結果
只會是你的客氣拒絕和微笑面具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樣雞婆熱心
是因為還喜歡你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自己把你當成重要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

漸漸模糊的
是我眼中的你
然後
在波動消失後
我又會回到平靜淡然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