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3:27:14牛牛

我想說的話

你最近過的好嗎??

你...還會想我嗎??

你還是會上來看我的文章嗎???我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上次你說有問題問我結果打給你~沒接..我知道你不想接,也許怕尷尬吧!也許是不想又或著沒勇氣所以我也不打了..一直很想找你吃頓飯解釋一下事情為何會變成這樣,但.你不接電話,而後來我也覺得事情都發生了解釋有什麼用呢..還是改變不了事實啊~~

我的生日你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希望我天天美麗"我應該沒有解讀錯吧!!我想知道你傳簡訊給我是朋友的心態還是你對我還有感覺..我希望是後著,雖然改變不了什麼,但人是喜歡被愛的!!至少我知道還有一個人因為愛我而關心我....

老實說~~我會想你,會想你過的好不好??會想我跟你走的話我會不會比較幸福...我知道想那麼多也於事無補畢竟我已選擇了...不過我想你應該過的很幸福吧!!至少沒有我....

 

滅大松 2009-03-19 20:54:20

I was blessed to know you in Hsin-Chu,

And missing Hsin-Chu &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