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55:37

嘿~

打完上一篇
我又想打一篇給你
因為


你都不會打電話給我

= =





恩~現在很忙碌很幸福
每天每天 過著差不多的生活
少了一點朋友 多了一個好情人
如果兩邊都能平衡 那就太好了

唸了阿語
我改變了很多很多想法
從前和你說的那些夢想
也離我越來越遠
或者說
我想不起來 當初 是為了什麼


生命中 可以有很多轉折點


阿語系 或許就是吧!



看事情 心胸變的開闊
但相對的 我反而不常和人說心事了
或許許多事情有點距離 才不會醜陋吧
我盡量要自己別說太多 無論說自己 還是說別人


你呢?
還朝著你說的夢想邁進嗎?

你以前說過 要和你一起加油

恩......




我現在說 我的心為彼此祝福著

我想 我變了


我也不知道 這些改變 是對還是不對

只是無法視而不見 你說是吧?







嘿~
要開開心心的~!


等你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