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07:48:00潔希

吵架

昨晚我們談談今天發生的事

很容易的又挑起了過去

是非對錯   其實早不重要了

我們就是觀念歧異  差距甚遠

 

雖然過程中滿是爭執對立

我卻看見你終於有跟我溝通的耐性與時間

然而     早一點就好了

在愛情死去之前

 

以前   我想跟你溝通     你總不耐

為了結束話題              只好一直擲出冰冷傷害言語

我才能傷心閉嘴走開     累了一天的你才能休息

 

我是不好不夠努力啊   驕縱任性好逸惡勞    你說了一萬遍了

我也好想成為你口中的那種人

就不用花20幾年在愛裡委屈求全   讓你不開心

 

當我吐出那句話時     我聽見了你心碎滿地

 

整晚的對話   讓我頭暈疲倦   想昏死過去

然而一早的清醒

激動的感傷與眼淚  

卻是心疼你的無聲心碎

 

也許我想多了    也許你根本沒傷心

 

你好多的怨       時間會給你答案

 

我是感謝你的   我就是不想沉溺過去   才這麼堅決 

傷害雖然存在    但沒有恨的 

愛你的方式    愛你的心情  

轉化成你不接受的樣子

我無能為力

 

畢竟    愛情在你心中早已經死了

現在的結果   也是再正常不過了

好久以前      你就對我說過    你早已經不愛我了

吵架的時候    也許你忘了

 

我還是捨不得你傷心

因為我清楚     傷害會把你變成什麼樣子

 

希望我們已經別提過去了

往前走      帶著彼此的祝福與微笑

 

當我不再是讓你不快樂的主因

祝福你找回人生的快樂

 

 

 

 

 

 

 

 

 

上一篇:沒甚麼

下一篇:刀子口豆腐心

彌生 2016-03-16 23:51:22

不適合的人,早點說再見吧!自己也可以早點離開悲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