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00:23:26潔希

沒甚麼

我想我之所以會變成今天這樣

是因為每件小小的傷害當下 

我都告訴自己沒甚麼

沒甚麼       比起失去你   

這些那些    哪算甚麼

 

只是微笑僵硬了些

眼淚又不聽話了些

越來越無感了些

過了就好了

沒甚麼

 

失去了自己          沒甚麼

失去了愛情          也沒甚麼

失去了溫度          哪有甚麼

我們在一起          卻沒甚麼

 

終究還是要失去你的

 

在心無法再承載    任何一件沒甚麼的小事情

世界再也沒甚麼能讓我感到快樂

你說我生病了      眼淚激動不語

 

也許   

我還想聽見世界的心跳

聽見自己的心跳

 

淚水一直告訴我

只能

離開你

 

 

 

 

 

 

 

上一篇:人先老.還是愛情先老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