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21:52:28潔希

如果是現在的我

如果是現在的我 

再來一次   我想我會保全我的尊嚴   放手成全

不聽你的懦弱/我的懦弱

不想過去你的好/我的付出

就為彼此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不是從一而終才是負責任

負責任是真誠面對  真心以待  真意付出

負責任是正視彼此的關係  成熟的處理每個感情理的變故  人生裡的變故

負責任是無愧於人   更不能委屈自己

愛自己跟愛人一樣重要

別怕失去   

別怕別人笑你還是不理解你

勇敢往前走   接受生命的禮物

正面的    積極的經營自己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當下放手    是為了不讓傷痛肆虐

因為    傷痛在心裡是會生根的

也許事過境遷   歲歲年年  你忍下守著  以為都過去了

其實呢   眼淚總會告訴你答案

如果是現在的我

會告訴你

祝福他吧    更要祝福自己

不拖不欠不怨   不把這情債留到來世

把自己活得漂亮

才是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