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1:22:35潔希

上帝的試驗?

身邊的女性朋友們

紛紛出現了以前我們也遇到的景況

婚姻的公程式難道真的就是那樣

很難跳脫窠臼嗎?

我問他

"為什麼一定都是這樣? 那麼不同的組合.不同的時代與年紀.問題都一樣?"

"因為是上天給人的試驗啊"

"看男的能不能過這一關""再看女的能不能過這一關"

"那古代呢?"

"古代三妻四妾就解決了""大老婆生產專注在小孩時.就娶二老婆啦"

 

我無聲結束了話題.並轉移到其他生活芝麻小事上

對我來說  都沒給到答案

或者

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便這樣抗拒了

心中小女孩的答案沒有變過

只是變成神話了

 

上一篇:好站推薦

下一篇:如果是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