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0:13:30jp

宮崎葵唱歌大走音 網友:可愛到我都要吐了!

宮崎葵在緯來台《櫻子》裡,清純學生妹造型太可愛,連一向毒舌的網友也忍不住大讚:「她可愛到我都要吐了!」近日她為代言的服飾品牌拍廣告,難得開金嗓唱歌,雖然唱得二二六六,仍有網友力挺說:「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音痴!」

最近受邀擔任日本知名情趣用品品牌年度代言人的宮崎葵,特地為該品牌前往沖繩拍攝3支不同版本的情趣用品廣告,還在廣告中首度開金嗓,放聲清唱搖滾樂團THE BLUE HEARTS的歌曲,雖然歌聲有待加強,但宮崎葵清新自然的可愛演出,不僅粉絲買單,連2ch、Twitter的網友們都被她煞到。

網友們在上網留言說,本來對宮崎葵沒什麼好感,看了廣告後卻不知為何就瞬間喜歡上她,還有人稱讚說,宮崎葵連個小跳步都迷死人,這種爆炸性的可愛簡直就是人類中的奇蹟!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雖然她在廣告裡唱的亂七八糟,但我還是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音痴!」對此宮崎葵害羞地說:「其實我不太會唱歌,所以當我看到情趣用品廣告成品的時候,自己也覺得很丟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