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3:49:54

休憩站

昨晚從高雄回台南


阿~~~


喔賣尬.....吃完媽媽的愛心炒飯後


跑上樓倒頭就睡


從昨晚八點多睡到今早11點多


迷迷糊糊的老婆打來


也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


又睡著了


真的很累


但是心理的疲乏比身體上的累


更是無以復加


算了


發洩完就好了


昨天住在“大友”


幾各月前在那邊跟老婆同處在一各環境


幾各月後在那邊


心裡雖然疲累


但是呼吸著老婆呼吸的空氣


心裡就覺得很快樂


彷彿老婆的影子就在我身邊陪著我一樣


還有


南部真的好熱


真的是太久沒回來了


覺得太陽都會咬我的皮膚


真是感謝發明冷氣的人...


------------------------------------------------------

回到家果然心情就不一樣


我家兒子昨天聽到我的聲音就一直叫


丟下包包就跑進去抱他起來玩


他真的很愛撒嬌


一直舔一直舔


把他頭壓住他才克制下來趴在我腿上


他真的很想我


哈~~的確.....我也很想他


看他在台南這邊這麼快樂、這麼爽


我很高興


這樣我就放心把他丟在南部給爸媽他們玩


這樣老人家也不會覺得孤單無聊


哈哈


等會晚上要出門去買明天回新竹的票


家~~~~


真的是


我心靈停憩的


加油站


加滿了


可隨時再出發.....


---------------------------------------------------------------


有時候覺得我陳某某真的是上被子有燒好香




為什麼我老婆能容忍我的脾氣這麼臭又這麼硬




我承認我的脾氣在不好的時候真的很兇



但是也沒幾各可以受得了的吧?



我會慢慢改掉我容易衝動的個性



也會一直深呼吸


但是


我想說的


夏天~~真的是一各令我容易發脾氣的天氣


哈哈


---------------------------------------------------------------

另外,


也謝謝一直在關心我報台的那些人


我沒事的


只是被我們上司搞的很想翻桌而已


也謝謝一些誇獎我文章的人


我只是把這當做一個可以抒發我自己情緒的地方


其實文筆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好啦(害羞....)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報台 + 我的文章


有空我一定會常發報的


祝福你們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


阿哩尬豆


------------------------------------------------------------------

剛看了一個人的報台


喜歡他的一句話: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上我、因為你會愛上寂寞!!


他的文筆真的很讚


發自內心的文句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