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23:04

靠杯~幹

幹你X的



不要再把你的不爽轉移到別人身上


他媽的


妳到底是想怎樣


禮拜一說的話今天又說什麼話



出爾反爾你最厲害



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當經理了不起喔



我已經受夠你了





明天要出差搞的我很不爽


機掰


算了



這樣也好



學長你可以再狗腿一點


搧風點火



明知道經理的火已經起來了


還故意在那邊撩


讓經理對學姊火


他媽的


你娘卡好





機掰



明天ㄧ早又要六點出門下高雄出差2天


現在又亂不爽了






媽的


要不是為了領你他媽的年終不想讓你們賺到


以為我還要待在這個鳥地方


我老婆都要叫我跟她ㄧ起去學美髮了


因為她會教我她踏入美髮4年的技術



相信我也ㄧ定有一番的作為


但是老婆捨不得我去做服務業


她說


太浪費我頭腦了


老婆


謝謝妳



只有妳的溫柔能融化我火爆的脾氣


我火完就好了


我愛妳


謝謝你ㄧ直守候陪伴著我



用你的溫柔融化我的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