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8:58:52

沉重的道德背殼

昨天看到某人的報台就覺得這各社會或許就是有這些人的存在、

才抑制了許多人的幸福,或許他認為男愛女、女愛男才是正常的,

但是他又怎麼會用醫學的角度去研究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回給講以下這些話的人

↓↓↓↓↓↓↓↓↓↓↓↓↓↓↓↓↓↓↓↓↓↓↓↓
會接受你們的父母親~八成都已經對你們死心了~不管你

們死活了~~剩下兩成~因該當作沒有生過這個孩子~

如果你們父母親跟你們一樣!!那怎麼會有你們!!石頭蹦出來的喔~


--------------------------------------------------------------

以下是類對他做的回答:

並沒有想多說什麼、但不自覺的就打出這麼多文字...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要回答的是:

1.父母親對我們死心是因為無法接受、至少我們敢勇敢
面對自己、不像某人只會躲在角落批評別人、簡直跟
偷窺狂下3濫沒兩樣。

2.我相信父母親不是每個都像你的思想一樣迂腐、拜託
從古代就有斷袖之癖到現在的斷臂山(還有得獎勒),
你也真的很糟糕連各古人都不如,我想你乾脆去當火
星人好了‧反正你也眼不見為靜、就繼續自掃門前
雪當各自怨自艾的老人>>比年輕人還糟。

3.父母親並不是代表你所想的這樣、那您的意思是你就
是傳統教育下可憐的小孩阿、唉~真替你可憐,還是要
跟你講一句:時代在變、思想也要跟著變。

4.還有,如果自己沒知識就請去多看書這樣比較不會有
人笑你哄...看你這麼不懂,我就勉強告訴你好了;根
據心理學家說:同性戀跟異性戀根本就沒什麼區別、
錯的只是我們的染色體讓我們選擇去愛同性多一點還
是異性多一點;既然你這麼說父母當做沒生過我們、
那你為什麼不叫父母親自己的染色體不要出問題;你
只是剛好去喜歡上所謂的異性而已、其實你的染色體
還是潛藏著對同性的喜好(不過聽你講的這麼排擠、
我相信你是隱性的)但是、還是請你多去看看書、不
然你就繼續當各井底之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好了!

5.我相信父母親生我們,剎然聽到會不能接受,但是手
被手心還是肉,不管時間多長,終究還是得接受;因
為,是DNA出了問題;強迫自己跟不喜歡的性別在一起
,那不如演戲給人家看好了,永遠都迷失自己、我想
你真的太偏激了!我想你這種人不適合去住國外,因
為你會被排斥、根本就不懂的所謂的尊重....尊重離
你太遙遠了、我想你還是繼續背負所謂的世俗道德教
育下的殼慢慢行走吧....我們不會笑你的、投注的眼
光只有兩個字>>>>叫做同情

6.我只能說,如你身邊有朋友或親人的跟你說其實自己
是同性戀,我想你應該會瘋掉吧;那我只能說,多看
一些書、不然就是去找心理醫師輔導;同性戀只是選
擇自己所愛並沒有干涉到別人、換各角度如果你是我
們...請問?你會這樣排斥自己嘛?還是要自己自殺?

7.傳統的思想、傳統的教育、思想的束縛、道德的背殼
>>>>>>哀~~~~~可憐!!

8.願主保佑你,打了那些文字的人不要生到這種小孩,我想你..會選擇什麼?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阿們


贊同我的請幫我鼓掌吧!教大家這麼多~~~

打這麼多交一各不懂得人還真累阿.....